促秋

一个非常需要鼓励的菜鸡文手

【轰爆‖校园AU】欺师灭祖

教师节短小
学生轰x老师爆 
大学设定 无个性设定 轰年下
OOC注意
课前写的非常短
大家教师节快乐鸭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爆豪胜己是雄英学园研究生毕业的老师,因为是雄英老牌教师欧尔麦特的得意门生,和另一位同门绿谷出久一起,被邀请留校任教。
爆豪有一个小他三岁的恋人,名叫轰焦冻,今年同样也在雄英学园上学,刚好选修了他的课,每节课都坐在第一排,目光灼灼地盯着他,搞得爆豪好几次以为他是来砸场子的,差点把他赶出去。
这天教师节,轰坐在座位上听着后排女生们讨论她们要给爆豪的教师节礼物。
“虽然爆豪老师人有一点凶,但是讲课讲得很好呢,上课特别认真。”
轰开始回忆,是啊怎么会不好呢。每一次他拿了书用那些已经烂熟于心的内容去占用爆豪的时间,不管是多么愚蠢的问题,爆豪都会先是很凶地说到:“喂喂!这种问题你都不会吗?!”然后再详细地讲一遍。
黑色的眼镜与修长的手指,指甲不长挠人却很痛,头发看起来扎扎的,摸起来和这个人一样意外的柔软。
“是——爆豪老师,我听懂了。”

轰回过神来,身后的女孩子们已经从礼物谈论到人了。
“虽然爆豪老师看着没有绿谷老师亲切啊,但是有一次我们课上做练习我抬头看讲义,看到爆豪老师在讲台上撑着头看着下面,还微微笑着!”
“啊!我也好想看啊!笑着的爆豪老师——”
正说着,在上课的爆豪好像是听到了什么一样转了过来,后边的女孩子们立刻收了声,轰则是做出了一个无辜的表情甚至歪了歪头,示意“诶你看过来做什么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”。爆豪于是一脸被踩了尾巴的样子把脸转开继续讲课了。

晚上,爆豪回家的时候轰已经在家了。
“你回来了,我好饿。”
“哈?老子不在家做饭你就不会自己叫外卖吃吗?!吃什么阴阳脸!”
“…”
没有收到回答的爆豪走到沙发旁,一手撑着沙发背一手捏着轰的脸,又问了一遍
“吃什么?嗯?”
轰一手环住爆豪的腰用力将他拉向自己,另一首顺着脊椎向上轻柔的按住他的后颈,含住爆豪的嘴唇用牙齿轻咬用舌尖舔弄。
“想吃你,爆豪老师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